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副院长刘忠赴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人气:

    20181022日,我院副院长刘忠赴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并看望在此进行“工程化”锻炼的我院青年教师刘瑞博士。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兼中心负责人高伟教授级高工、丁树友教授级高工、中心书记张历峰、刘瑞祥教授级高工等热情地接待了刘院长。    

调研期间,刘院长在中心副主任王力威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疏浚工程技术实验室,并参加了该中心组织的技术交流会。他向与会的专家及技术骨干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动力机械及工程科研团队的科研方向及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刘瑞博士汇报了在中心从事的研究工作及进展情况。双方针对当前疏浚工程中关键设备的运行、维护等技术难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相关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技术手段上达成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调研增进了我院与中交天津航道局科技信息中心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加强双方今后在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图文/刘瑞 审/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