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人气:

11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能源大楼2号楼A507室召开党政例会,陈荐院长主持会议。

陈院长传达了学校财务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财务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工作小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自查201671日——2018930日期间的所有经济活动,重点自查存在违反财经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费用开支。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上,我院曾奕安同学的项目“氢时代——水氢能源机动车减排项目”获得全国银奖;第十六届学校师生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在参赛人数少的情况下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八、学生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海智计划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后勤暂时无法解决能源大楼2号楼我院实验室的水电改造,导致教学任务无法开展。

会议研究决定了博士点申报的近期工作准备、学院新行政办公区域文化建设工作计划、大唐电力公司下属企业来校招聘的学院组织工作。

45282062123488640.jpg

              (文/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