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人气:

11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能源大楼2号楼A507室召开党政例会,陈荐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财务自查自纠工作小组成员在会议上通报了财务自查自纠的情况,学院分类型自查了学院所有经费,逐一审查了201671日——2018930日期间学院的所有账务凭证明细账。学院重点自查了出国开会、举办会议及参观学习活动、接待费、学生就业活动、助学金发放、往来账款、科研项目经费等方面。学院针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整理排查,共收到45位老师 165个项目的自查自纠表格和承诺书,各项目做到了专款专用,经费使用合理,整体情况符合国家和学校的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确认201671日——2018930日期间学院的所有经济活动无违反财经纪律,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费用开支,经济活动手续齐全,无违规使用经费,已整改到位,学院决定将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

会议研究了学院管理服务人员岗位编制的情况,决定向学校申请增加管理岗位编制。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企业来校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情况。

219863753234658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