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人气:

为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能源大楼2号楼A502室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由陈冬林书记主持。

湘安消防公益中心的林健教官生动地讲述了火灾典型案例、多种灭火装置的操作方法、火灾的现场自救和施救、办公场所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生活中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全院教职工受益匪浅。

陈书记指出,学院要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强调实验室、各系、各办公室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学院正在进行消防隐患自查,实验室、学生宿舍、学院办公区域要做好重点防火的安全检查记录和消防安全台账,全体师生不折不扣地落实火灾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增强了教职工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意识。

239427650920994219.jpg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