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管德清院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人气:

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管德清院长莅临我院就2020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办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陈荐院长代表学院欢迎管院长的莅临指导,对学校和研究生院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上所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刘忠副院长从2020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需重点突破的基本条件和需实现的重要指标对博士点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说明了目前博士点申报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等情况。  

管德清院长就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点申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强调学院应利用优势积极准备,提早谋划,创造条件努力完成申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对比落实,拟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重点跟进方向,并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冬林书记做会议总结。他再次感谢研究生院管院长对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十分及时有效,不仅清晰地梳理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还商定了详细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文 /张健  审/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