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人气:

319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对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进行学习,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通报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及省委副书记乌兰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学校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对照查摆剖析,举一反三,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陈书记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深刻剖析了学院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要求全院落实整改任务,贯彻落实反馈意见,将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工作、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为奋力推进学校百强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378c97722ef7d7c4fd3016a71aadb2c.jpg

f1da6d75e6e4e1ba1e454578dc1cd38.jpg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