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人气:

 

3.28.jpg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328日下午300,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新能源2号栋507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党建组织员王汉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龚艳主持。

龚艳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18年度支部工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阐明今后努力方向。支部成员对支部建设提出了积极意见。

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按照规定程序,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查找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杨雪峰和王汉华对支部建设、支部成员存在问题和此次会议进行了细致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公正公平地进行了民主测评。

   / 汪华丽   /凌冰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