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邹宏如副书记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人气:

4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邹宏如副书记、校组织部李伟副部长来到能动学院调研教工党员发展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座谈。

邹副书记与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一线教师党员代表、实验室老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座谈。

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一线教师党员代表、实验室老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教工党员发展及“三会一课”开展工作说明了情况并提出建议。

陈冬林书记汇报了学院教工党员发展情况、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

陈荐院长对学院开展“三会一课”的方式、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邹宏如副书记对学院党委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把陈冬林书记、陈荐院长的想法结合起来,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落实到位,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培养人才,发展好学院,让老师们有尊严,有幸福感,有价值感。

 

 

                                      文/ 龚艳   图/郑颖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