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翟玉江副院长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人气:

4月11日上午,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翟玉江、主管教学副院长黄尊地一行四人受邀来访我院。能动学院副院长刘亮教授、自动化系主任谢七月博士和自动化系谢又成、申忠利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刘亮教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翟玉江、黄尊地分别介绍了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概况、科研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尤其在服务于地方经济方面的举措,以及筹备轨道交通自动化专业的情况,并期望在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谢七月博士详细介绍了我院自动化专业及学科的发展历程,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的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的过程控制实验、检修实验室、电厂运行仿真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期望在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方面开展合作。(/谢七月,图/申忠利,审/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