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人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5月14日下午,学院特邀文法学院院长王新生教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室为全院教职工作了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辅导报告,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报告会。

    王新生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立法背景、意义和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陈冬林书记最后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宣传和践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文/王汉华    图/龚艳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