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人气:

9月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4室召开学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

陈荐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议精神,传达了付书记和曹校长主题报告的核心内容。

陈院长总结了今年学院完成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解决思路,布置了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他引导老师们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增强使命担当,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自信,贯彻学校发展举措,解放思想,发扬实干的作风,建设好学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强课程建设,打造“金课”,不断更新学科知识,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各位分管领导在会上布置了近期工作。

陈书记指出,这次大会,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工作总结到位,总结了今年的学院工作;二是形势分析到位,从宏观和微观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三是路径指引到位,给出了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具体路径。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持凝心聚力,致力内涵发展;二是要坚定学院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三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改革发展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龚艳   图/龚艳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