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陈冬林书记主持。

陈书记指出,学院要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各系、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积极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并在学院计划时间内认真完成整改,学院将对各系、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陈书记强调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消防安全教育的活动氛围。学院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意义,学院综合管理办、实验中心、学工办、研究生办、各系认真组织,确保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龚艳  图/凌冰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