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栋504室开展学院教职工消防安全教育,陈冬林书记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长沙市火灾教育警示片》,2018年长沙市发生的部分火灾事故原因引起了老师们的深深思考,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陈书记强调,用电安全、使用合格电器产品、定期对室内电气线路进行检查维修、及时清理室内、过道、楼梯间的杂物,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从源头上杜绝火灾的发生。

陈书记指出,学院将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各系、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要积极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并在学院计划时间内认真完成整改,学院将对各系、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龚艳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