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多孔材料及应用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人气:

2017于12月17-19日,2017多孔材料及应用国际研讨会(2017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rous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在青岛大学举办。国内外200余名相关领域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教师李传常博士参会。

该国际研讨会针对多孔材料在能源和环境两大领域应用的研究前沿,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22名知名科学家(包括4位院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包括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与表征,多孔炭材料和石墨烯,催化与吸附材料,能源储存与转化材料,多孔材料在环境污染控制中的应用,多孔材料在环境友好技术中的应用,多孔材料在水技术中的应用以及计算机模拟与计算等。李传常博士就多孔材料在储热技术的应用和与会者做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