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一带一路”与中国水电设备

暨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力机械专业委员会信息网

2018年技术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人气:

   

   2018年5月23-25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学会水力机械专委会信息网主办、浙富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技术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水力发电研究、设计、流域开发公司、水电安装、运行、设计制造、高校等单位共109位专家和代表,我院李志鹏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一带一路”与水电行业机电设备设计、制造成套、项目管理、国际市场的开拓与执行、中国标准走出去等方面展开研讨和总结分析;同时对水力机械技术发展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和先进技术进行交流讨论;对新建电站、泵站选型设计及水电事业的发展战略提出建议;在浙富控股公司水电设备生产、试验现场参观交流。本次会议对推动水电事业科学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会议论文集«“一带一路”与中国水电设备»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共收录73篇论文,含评选出的12篇优秀论文。(文/图 李志鹏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