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战略研讨会和

第七届IEEE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人气:

     2018年5月25日,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战略研讨会在湖北恩施自治州龙华大酒店举行,98位第四届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主持。我教师唐明珠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协办单位湖北民族学院副校长祝建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的基本情况,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承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校领导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黄大荣发言欢迎各位委员的到来。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胡昌华代表学会致辞。胡昌华指出专委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委员规模增长迅速,专委会先后三次获得了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专委会发展蒸蒸日上。  

   

2018年5月26日-2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和北京交通大学主办,湖北民族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在华龙城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我院教师唐明珠博士参加此会议。  

   

会议吸引了来自德国、瑞典、伊朗以及中国的众多知名学者及代表共计320人出席。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杰出青年学者报告、panel discussion和分组报告四个部分。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会议共录用论文222篇。录用论文将进入IEEE Xplore系统,并被EI检索。所有录用论文在36个分组交流会场进行宣讲,其中一组为优秀论文评选组。  

两次会议为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领域学者专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我院教师深入了解故障诊断、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领域的研究进展、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提高学术研究和教学水平有深远影响。(文/图 唐明珠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