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大唐集团福建分公司安生部高级主管刘勇等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人气:

112日,大唐集团福建分公司安生部高级主管刘勇、大唐福建新能源公司生产部副主任甘槐樟、及大唐集团福建分公司直管两家新能源公司信息化安全生产管控平台合作方(长期从事火电和风电企业管理系统开发的软件厂家)-济南汇通远德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马志伟等受邀来访我院,副院长何建军教授、向健平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刘勇主管一行。

来访期间,何建军副院长向刘勇主管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向健平教授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谢七月副教授介绍了自动化团队基本情况及新能源发电过程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以及自动化(热工过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付强博士和彭亮博士各自介绍了近几年科研方面的成果。刘勇主管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大唐集团福建分公司风力发电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双方就风力发电过程故障诊断与监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达成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的意向,并期待在该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研究。(文、图/谢七月、向健平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