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ICRT2018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人气:

2018年12月6日,由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空调国重”)主办,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的“ICRT2018第五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在珠海盛大开幕。作为制冷空调行业的高层次、多方位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500余位专家及学者参会,共同研讨新形势下制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成果。  

开幕式上,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推动人类科学进步,是一切技术研发工作的最终目标,每两年一次的行业学术研讨会,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国际间制冷技术交流创新成果的交流。  

建环系何叶从、顾小松两位老师全程参与了各专题报告会,就相关学术问题、教育教学问题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制冷空调学科的前沿动态与教育改革方向。(文 /顾小松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