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人气:

68日上午,能动学院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院领导杨雪峰副书记,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2014级辅导员胡琳琳老师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其次,提出了几点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喝酒、不打架,一旦发现,严肃处理;接着,杨书记希望未找到工作的同学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并强调了报到证和档案的重要性;最后,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的真诚祝福与希望。胡琳琳也对毕业生相关手续办理和文明离校从以下七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是毕业证、学位证的领取和保管,二是人事档案要保管妥当,三是报到证的作用及办理,四是党员档案的接转,五是户口迁移证的办理,六是调档函怎么开具,七是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毕业生能够详细了解到离校入职前相关事宜,祝愿2018届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