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六届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人气:

2018817日至19日,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六届年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8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原副会长张百良,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我院陈荐院长、向健平教授、院创新创业办主任顾小松和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参加了该会议。

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换届会议上陈荐院长当选为常务理事。向健平教授做了题为关于新能源如何在世界新形势下发展的思考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吉臻分别做了绿色生物制造、“新能源电力系统可调度资源深度开发利用”报告。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院长赵颖、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分别做了太阳能发电技术及人才培养中国风电产业发展报告(2017-2018)”。另外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做了关于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新能源人才培养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加强我院新能源师资队伍建设、了解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唐明珠  /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