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人气:

根椐《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是指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生。

    二、开展推免工作的主要原则: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的原则。

    三、推免生工作的组织与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具体成员为:院长1人、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领导1人、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1人、教师代表4人,共7人组成。

四、推免生资格

推荐条件、遴选程序等按《长沙理工大学推免生申请条件及综合测评指标体系》及《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规定执行。

2019年我院推免生候选人名额以学校公布的数据为准。

五、推免生工作程序

推免生工作依据学校政策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制订本院推免生工作方案,基本程序如下:

1.2018年9月7日召开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会议,制订本院推免生工作方案,公示并报教务处备案。

2.2018年9月11-13日(第2周星期四上午),符合学校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并向学院提交第1至6学期成绩单,英语过级成绩单,有关科研成果与奖励证明的复印件,学院做好原件与复印件的审核工作。申报者证件号码和姓名等报名信息必须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一致。

3.根据推免生申请条件,进行推免生候选人审核,确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并进行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学院推荐工作小组根据专业排名、综合测评或面试考察确定推免生推荐名单,公示3天,9月17日上午将推荐学生的材料送教务处审核。

     5.为加强对推免生工作的监督,设立举报电话:0731-8525840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