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人气:

2018年10月19-21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召开。10月19日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有关大学高等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有关高等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高博会”展会精心选取了四川、江苏等7个省市,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67所高校,以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等10个专业委员会、分会,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我院余涛老师和徐慧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同与会代表开展了交流。

本次“高博会”共有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开设6万平米展区,2400个展位。同时,“高博会”期间举办高等工程教育峰会、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论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华灿奖5周年作品成果展、“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展等活动。本次“高博会”为高等教育满足国家战略发展之需、筑牢高校人才培养之基、开拓国际交流合作之路,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