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应邀赴湖南工业大学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人气:

交流会于11月3日下午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湖南工业大学部分学院副院长、省内部分高校拟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建环系系主任刘小波一行四人应邀参加。会议由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专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评审专家张新民教授作《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评价的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张教授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为主题,就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背景意义、内涵要求、建设原则、建设目标、项目来源、平台要求、遴选条件、申报评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建设与申报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和案例作了分析与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与建设的各种问题与张教授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要求,将积极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推动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我院实验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