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院召开能源动力类特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人气:

11月13日下午3点,在新能源大楼能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能源动力类特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教学副院长刘亮、各系主任及学院教务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冬林书记指出,根据专业建设标准,结合专业建设的现状和追赶超越的目标,必须明确专业建设的思路和目标,希望学院各系、实验中心积极行动,明确思想。副院长刘亮对人才培养需求、形势、质量及社会评价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群及其资源建设、教材建设与出版、教师进修培养及学术交流、教研教改及教学成果培养改革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竞赛活动、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

最后,根据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抓好组织落实,能动学院一定会齐心协力,努力将能源动力类特色本科专业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