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与教学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人气:

4月13—14日由北京中教中培教育科技中心实验技术与管理分中心主办举办的“全国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与教学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 在西安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校学负责人及相关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高等教育中的实际应用。我院教师徐慧芳、冯磊华参加了加了本次会议,同与会代表开展了交流。

郝永胜、文福安、雷敬炎、卢艳丽等高校实验教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会议就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和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虚拟现实技术在高校教育教学、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本次会议对示范性虚拟实验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必将对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文 徐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