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建环系教师赴南昌大学进行招生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人气:

为响应学校促进招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升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简称建环)专业的招生质量,调整及改革培养方案、课程设置,510日,我院建环系主任刘小波赴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和考察。

围绕本科招生、公共课程改革、专业课和实践课分布、双语教学、实验室建设等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刘小波与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环系主任郭兴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 在郭兴国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焓差实验室、空调综合实验室、室内环境检测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为提升建环系招生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为新一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