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人气:

 

9月21日-22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举办的 “全面打造金课暨混合式教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研修班会议在星城长沙嘉玺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授课专家为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网易云课堂签约讲师”阮高峰教授。我院冯磊华、徐慧芳、汪淑奇、石尔等四位老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研修学习主要采用“理论+案例+分组实操+学习讨论”的模式进行。为期两天的研修学习活动中,学员们自带事先装好相关应用软件和学习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在阮老师的现场培训和辅导下,经过“讲练结合、模拟开发;交流讨论,答疑解惑;合作学习,经验分享,案例剖析”,通过“在线开放课程规划与申报”、“在线开放课程中的资源设计与开发技术(操作)”、“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集成与教学应用”等研修环节的培训和操作演练,与会教师普遍感到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学到了先进的教学应用与课程开发技术,对于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以及在线开放精品课程的建设、课件的制作与演示技巧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文:冯磊华    图:冯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