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建环系教师走进优秀校友企业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人气:

10月15日下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系主任刘小波及系全体教师一行走进优秀校友企业——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综合展览厅、原材料库房等。教师们对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质量控制管理和企业文化赞誉有加。 

座谈会上,校友李银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以及公司管理理念,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分享经验,为在校大学生实习、创业提供平台支持。

刘小波主任认为,弘跃公司是一个志于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敢于创新和极具凝聚力的优秀团队。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同弘跃公司的合作,实现学生、教师和企业三方共赢。

全体教师分享了此次调研感悟以及对弘跃公司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建环专业教研活动提升了老师们专业实践能力,为专业课程教学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