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参加2019年秋季高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人气:

11月1日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该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承办

作为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教育领域内的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化、综合化、前沿性、开放性的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在实验室集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与智慧教育类、实训与机电类、医学教育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等五大展示展览基础上,推出“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和“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举办“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以及“第四届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中国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暨新时代校企合作交流会”、“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等30个学术论坛。同时,还举办“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总决赛”和“高校教师3D/VR/AR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启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我院徐慧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同与会代表开展了交流。

本届高博会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校企合作、技术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可谓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共有来自全国上千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专家学者及管理人员,及5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参会,参展参会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展示产品上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