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建环系召开2022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多联机设计方法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人气: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提升学生设计能力428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多联机设计方法讲座。长理工建环专业老师和毕业班学生、美的集团楼宇科技事业部湖南分公司黄亚波经理参加动员会。

会上,建环系系主任刘小波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要求。指出,生产实习作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一项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不仅是理论教学的延续,更是理论教学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毕业实习工作,在实习中要开阔视野,增强动手能力,巩固和加深专业课程教学内容。

黄亚波经理针对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显热选型设计法等方面介绍了包括多联机的特点,负荷计算注意点,室内机造型,室外机造型等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就建环专业大学生在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黄亚波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出设计的要点。黄亚波幽默的讲述和对目前设计存在的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图、文/刘小波    审/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