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人气: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公司:

管理员

类型:

校内

发布日期:

2015-03-16 18:04:43

宣讲日期:

2015年03月30日

宣讲时间:

9:00

宣讲地点:

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学生意向:

已有0人有意向

--------------------------------------------------其他内容--------------------------------------------------

时间:2015330900

地点: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中国风电在风能以及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积极建立风力、太阳能发电厂,提供可再生资源转化的可靠途径,为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奉献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提供可靠而优质的专业设备,努力为中国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提供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

中国风电以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投资营运、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服务业务(包括项目前期开发、技术咨询、电厂设计、电厂建设与安装调试、电厂专业运行及维修维护服务、风机塔筒制造)为主营业务。并在北京市、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广西省、云南省、陕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西藏、美国纽约、美国夏威夷、加拿大安大略、西非加纳等地区投资建设了30余间风力及太阳能发电厂并建立了区域性管理机构。同时拥有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技术公司、工程建设安装公司、专业的运行及维修维护公司、风机塔筒制造公司,并拥有业务咨询及设计资质、电力工程总承包等专业资质。目前,中国风电是中国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投资领域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专业集团公司,拥有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专业一流的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

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将自己发展成为一流的国际化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企业,为人类提供优质的清洁可再生能源, 持续改善和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一、 招聘岗位:

运检值班员(光伏、风电)

二、 专业要求:

电气自动化等电气相关专业

三、 岗位描述

1、 负责监视设备正常运行,掌握运行方式和负荷变化情况,在值长的指令下正确迅速地进行操作和事故处理。

2、 接受上级指令,正确填写操作票,担当全部操作中的监护人或操作人。

3、 按规定正确办理工作票,布置安全措施。

4、 正确执行“两票三制”。

5、 负责抄录电度等记录,正确计算电量,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6、 按时巡视检查设备,巡视到位率100%,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7、 参与新投和检修后设备的验收。

8、 保管好工具材料、用具、钥匙等,爱护公用工器具。

四、 岗位所在地区:

安徽、陕西、四川、湖南、湖北、云南、山东

五、其他

(一)应聘学生要求

1、所有应聘学生在学校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2、所有应聘学生需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所有应聘学生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相关社会实践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人员需要准备的材料

有意应聘者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详细个人简历(含照片)1份、相关职业技能证书复印件1份。

(三)录用及薪酬

应聘者经初试、复试后,确定实习学生名单,下达通知,统一签订《实习协议》,入司前与学生保持沟通,通知实习生进入实习期相关准备事项。实习生正式到岗,实习补助按照集团实习期间的薪酬规定执行。

实习期结束后,应届生顺利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其岗位和层级,根据集团的薪酬等级,进行定薪,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可适当提高薪酬,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进入试用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