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 聘 简 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2日 人气:

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水利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内首家流域开发治理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水电和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工程代建和总承包,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循环利用、水利旅游、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或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酒店、养老等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

公司先后开发兴建了慈利江垭水库、石门皂市水库、武陵源索溪水库等5座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其中大型水利枢纽工程2座、中型水利枢纽工程2座、小型水利枢纽工程1座,初步构建了澧水流域防洪骨干工程体系,为保障澧水流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几年来,公司新投资开发湖南新化大熊山、双牌倪家洞和广西全州东山乡等风电场3个,总装机容量约350MW,总投资约32亿元。目前,公司已建工程总装机容量500多MW,年设计发电量约12亿kW.h,总固定资产近70亿元。新建工程投产后,公司累计总装机容量达850MW以上,年设计发电量约19亿度,总固定资产规模达100亿元以上。

公司秉承“公益澧水、成就澧水、幸福澧水”,内强管理,外塑形象,两个文明一起抓,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平安单位”、“湖南省重点工程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湖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等社会荣誉。

公司历来重视对人才的使用和培养,强调对人才进行人本化管理。公司强调“人才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同时指出“要尊重员工首创精神,引领广大员工把公司二次创业当成施展才华、展现价值的舞台,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

改革者进,创新者强。当前,公司正以“二次创业”为引领,紧紧围绕“1155”行动计划,积极打造澧水流域开发治理工作升级版,全力推进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工程,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流域开发管理企业和标杆水利企业集团,实现“根治澧水、造福人民”的宗旨。热切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与我们一道,在公司二次创业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资格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见附件1)。

2.大学本科年龄一般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17年6月30日)

(三)岗位条件

所学专业一般应与拟从事岗位工作专业对口,有相关岗位实际工作经历和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

(二)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澧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资料(如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扫描件,压缩后一并通过邮件方式发到指定的电子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三)相关事项

1.工作能力、经验、业绩3特别优秀者,可考虑适当放宽条件。

2.薪酬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3.应聘者应对本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3号,邮 编:410004

公司官网:http://www.lhpc.com.cn

简历投递:lhpc_rlzybu@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玉领 (0731)82918639

附件:1.澧水公司2017年招聘计划

2.澧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文档附件: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招聘计划.docx澧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