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广西百色银海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人气:

招聘启事

广西百色银海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25位)投资建设。公司位于百色市新山铝产业示范园,距离田阳县城仅1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拥有广西目前最大的2台15万千瓦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发电机组,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百色市“工业立市”的重点工程之一,是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国有企业。2007年投运以来,先后多次获得“百色市强优企业”、“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广西工人先锋号”、“广西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3年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2014年通过安健环管理体系建设“二钻”资格认证。

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职工团队。职工人数超过300人,其中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102人,中级及以上职称的28人。公司以创“资源综合利用一流发电厂”为目标,始终践行“诚信高效、节能环保、综合利用、创新争优”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银海发电公司按照广西投资集团公司“产融结合、双轮驱动”的战略部署,秉承“综合利用、热电联产、铝电结合、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向大用户直供电和热电联产方向发展,抓住百色市百东新区建设和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发展的机会,逐步拓展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道路,规划向园区企业辅设供热管网,并辐射园外用热企业,将形成年发电量21亿千瓦时,年生产脱硫石膏9万吨,供热能力150吨/小时供汽规模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公司实施“体面工作、体面生活”的双体之道企业文化,建立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管理科学,为职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目前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公司热情欢迎相关专业的才俊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

公司地址:百色市田阳县新山铝产业示范园

邮编:53361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冯经理 0776-3312569 fx@gxyhfd.com

2015年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招聘专业

人数

性别

学历

用人部门及岗位

岗位任职要求

待遇情况

工作地点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2

本科

发电部或检修部相关岗位

掌握本专业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对火力发电生产运行基本知识及工艺流程有一定了解。

1、本科学历见习期(12个月),1-6月的工资为2100元/月,7-12月的工资为3500元左右/月。

2、满一年后按实际岗位待遇执行(月工资均超过4000元),年总收入6至8万元。公司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百色市田阳县新山铝产业示范园

热工过程自动化专业

2

本科

发电部或检修部相关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本科

发电部或检修部相关岗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