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表彰“读好书、铸师魂”读书征文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征文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年10月24日 人气:

为了更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学习型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学习型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秀教师的治学典范、厚德楷模和教书育人的作用,突出“提升内涵、教书育人”主题,全力打造 “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的热潮,使广大教职工养成读书好习惯,不断更新观念,拓宽视野,促进自身专业成长,争创学习型教师,学院党委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了“读好书 铸师魂”读书征文活动。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参加读书征文活动,通过动员宣传、“读一读、品一品”、“写一写,评一评”,共收集到读书心得体会32篇。经过各单位初选与专家评审,学院党委决定,对参加“读好书 铸师魂”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个党支部、10篇优秀征文予以表彰奖励。

优秀组织奖: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

一等奖:

刘忠:《做良师益友,促学风班风》

陈志盛:《从前辈身上学习如何做个好老师》

二等奖:

罗建国:《读〈班主任工作漫谈〉的几点体会》

卢绪祥:《立足岗位,扮演好专业课教师角色》

徐欣国:《谈辅导员在工作中的修炼》

三等奖:

李家春:《我们该如何学习魏书生的教育思想》

何金桥:《〈学与教的心理学〉读书心得》

刘小波:《读〈讨论式教学法〉有感》

王鸿懿:《做当下的“好老师”》

饶洪德:《掌握注意规律,组织课堂教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20101224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