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年10月31日 人气:

 

根据党章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能动学院于20121030日下午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届分党委委员会。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宏如教授、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选举大会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永华同志主持。

随着一首高亢洪亮的国际歌奏响,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上一届分党委书记符慧林同志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他认真总结了能动学院上届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届分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之后,副校长邹宏如教授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分党委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并对学院分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学院分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再创佳绩;全院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后,在总监票人张云峰老师宣读了选举办法,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永华同志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后,投票选举按照预定的程序顺利完成。符慧林、黄永华、陈冬林、刘亮、曹小玲、陈小辉、刘代飞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届分党委委员。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风正海阔千帆竞——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巡礼》宣传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