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给予沈涵等3名学生党员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21日 人气: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党员学风督导队的部分党员同志,在查课期间出现多次误报、漏报、乱报、瞒报甚等情况,对我院学生工作造成很大影响,严重影响我院党员形象。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员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学院学生党总支上报学院党委,给予以下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处分期一年,处分期从2015122020161220,处分期内如若再有违反党纪行为,从重处罚。

本科生三支部:沈涵

本科生三支部:宋杰

本科生三支部:刘娜

本决定自20151220日起生效,希望以上同志引起重视,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处分决定书之日起向学院党委提出书面申诉。望广大党员同志引以为戒,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中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〇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