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人气:

 

6月30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换届会议于综合教学楼A105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美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我院党员和党支部量化考核标准细则,李美姣表示此项内容关系到个人与集体荣誉,望新入党同志引起注意。应当从考核细则中学习,从当下做起。其后新一届支部进行了发言,上届组织委员即将担任支部副书记的申修伟同志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及老师同学的认可,担任组织委员期间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人际沟通等等,这次担任支部副书记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一届纪检委员朱思宇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担任支部的职务,他说:“能为支部、为大家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既是荣幸也是信任,一定要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他勇于担当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由上届副书记李美姣做了总结,她说既然我们选择了入党,不管是预备党员还是入党较早的正式党员,那就应该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携手共建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