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关于选拔2017年下半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人气: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支部:

根据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计划,现就在学生中选拔2017半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

2、参选人员政治面貌必须是共青团员,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最短不能少于3个月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的各项集体活动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工作积极负责

4、群众基础良好,英语通过四级,班级推优率达到80%及以上

5、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无挂科记录

二、推荐方式和名额上限

1、本次产生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团组织推优党员推荐方式

2、各班原则上推荐6-8名

三、选拔流程

1、个人报名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26日)

符合选拔条件的共青团员本着自愿的原则报名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由团支部书记负责报名统计工作,学生自愿填写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报名表》,并于9月26日12:00前,将汇总名单发送至各班级团支书。

    2、组织推荐2017年9月26日--2017年9月29日)

1)团组织推优

班级团组织推优相关事宜,各班团支部书记召集支部会议,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报名情况,在掌握团员思想动态及个人入党态度的前提下,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后从入党积极分子报名人员中提出推荐名单。举行团员推优大会,符合条件、有意愿的同学上台竞选演讲,现场组织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唱票,现场公布推优率及投票结果,填写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团委推优对象登记表》,确定推荐名单后,报送至学院学生党总支邮箱2553361860@qq.com。

2)党员推荐

各支部学生正式党员可推荐已经报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团员参加选拔考试,每位正式党员仅可推荐1名,填写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并报学院学生党总支:2553361860@qq.com。

注:组织推荐是党员推荐的也必须参加团组织推优。

3、参加选拔考试2017年10月11日19:00-20:00,地点另行通知)

被推荐者需参加学院学生党总支统一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根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计划总名额,选拔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4、党支部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0月14日)

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谈话活动,最后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综合推荐、考试和谈话情况,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填写附件4《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表》,报学院学生党总支(2553361860@qq.com)和上级党委备案,并予以公示。

四、相关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督促班级团支部严格对照条件推荐。认真落实,按时完成

2、推优大会至少90%同学到场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报名表》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团委推优对象登记表》

附件4:《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