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人气:

2017年10月15日,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A422召开党员大会,并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之前,支部派遣党员与彭勇等4名符合基本条件的本学期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谈话,入党申请人与党员同志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真诚地进行支部汇报,表明自身入党决心党员大会,在支部副书记徐群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首先对本次预发展积极分子彭勇等4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解、讨论,最后投票表决。4位入党申请人均全票通过。随后进行的党日活动中同志们对十九大召开之际普通党员习近平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对迎接十九大、社会改革等问题进行讨论。青春喜迎十九大,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号召身边同学更多地关注十九大信息,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最后,在讨论社会改革问题时,李文豪同志结合自己赴湘西义务支教的调研经历,表达了自己对贫困地区经济发展、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的看法,在加大扶贫力度的同时,也要注重当地教育的问题,关注当地人民思想观念方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