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党委的计划安排,12月2日至3日,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带领党员们前往贺龙故居和江垭水电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贺龙故居,党员们参观了贺龙纪念馆,真实感受了贺龙元帅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革命追求、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涯、非凡卓越的军事才能以及一身正气、肝胆相照、体恤民情、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倍感崇敬,深受教育;在贺龙元帅雕塑前,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担当,立德树人。

     在江垭水电站,党员们在校友李志坚站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整个水电站,了解了水电站的构建、运转原理,对现代化的操控系统有了真切感受;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水电站领导就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对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定将产生有利的推动作用。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