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评选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人气: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在全院上下形成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评选和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全院拟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2个,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5名。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党支部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章,严格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围绕学院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绩突出。

    2、重视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密切联系师生,主动服务师生,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服务载体,不断创新贴近实际、贴近师生的工作,扎扎实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取得师生满意的服务业绩。

    3、深入有效地开展教职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全过程。

    4、坚持科学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及党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5、党支部工作制度健全,党的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机融合,工作运行规范。

    ()优秀共产党员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积极参加为师生服务的各项活动,热心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在师生中有较高威望,受到师生敬佩爱戴。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承担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清正廉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情趣健康,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争做“三严三实”模范。

    5、评选优秀党员工作要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结合。

    三、评选程序

    1、先进党支部由各党支部根据申报并填写先进党支部审批表(附表1),撰写事迹材料。

    2、优秀共产党员由各支部推荐。推荐对象要分别撰写事迹材料并填写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附表2)。

    3、《2017年能动学院先进党支部审批表》、《2017年能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可从学院主页下载,各一式二份;以上材料纸质版上报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404215963@qq.con。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126(星期五)下午5时。

各党支部要以评选表彰先进为契机,认真总结,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努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内在动力和生机活力,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良好氛围。

 

 

中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18

附件1:

2017年能动学院先进党支部审批表

 

党组织名称


党员人数


党支部书记姓名


 


出生年月


 

 

 


党支部意见

 

 

 

 

                        负责人签名、盖章

                                             

 

 

 

 

 

                            学院党委盖章

                                     

 









注:本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二份,党支部、学院党委各存一份。

附表2:

2017年能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工作时间


文化程度


专业技术职务


入党时间


联系电话


工作单位及职务



 

 

 

              支部书记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党委盖章

                            年     月     日










注:本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二份,党支部、学院党委各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