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五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人气:

为提高学生党建干部办公软件操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58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开展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五次培训课程办公软件达人伍昊昕主讲《办公软件的操作使用》,学生党总支各支委、各支部副书记以及全体16级干事参与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吴昊昕从办公软件的常见问题讲起,利用身边的实际例子来讲解办公软件的技巧,用实际操作来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以图片形式来引领同学学习,分步骤来教同学操作软件方法。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办公程序和办公软件,以及熟悉的掌握办公技巧,提高了他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而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受用。良好的培训效果也为党建干部带来更优质的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不断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其所学,为能动党建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总结,各位党建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强自己的工作水平与工作效率,这样才能更好地为能动党建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李小军 杨归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