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六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人气:

为加强学生党建干部业务能力,58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开展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六次培训课程。建环党支部副书记伍敦峰主讲《学生党员档案整理和党组织关系接转》,学生党总支各支委、各支部副书记以及全体16级干事参与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伍敦峰提出从能力上的提升到思想的进步是学生党建干部需学习的,从党员档案介绍、党员发展流程、党员材料整理、党总支与党支部的工作配合四个方面来展开讲解,现在正是毕业季,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档案整理是重要的,党员档案里的必备材料需要一一核对,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政审等,每一项的缺失都会影响党员的组织关系的转移,每位同学都应该格外注意。号召各个党支部加强与学生党总支的联系,积极的配合其工作,对各个支部的党员的培养严格要求,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加强党性修养。

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总结,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各位学生党建干部也要从自身做起,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

 

(文图\李小军 杨归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