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第七次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人气:

“活动组织策划前提条件是发自内心想要去做一些事情,用心做服务,实践中得真知,总结反思中成长”,这是在能动学院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上学生党总支纪检部部长跟全体学员强调的观点。

5月8日晚,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专题课程的学习。本次课程由学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邹风平纪检部部长李文豪主讲,各支部副书记、学生总支委及16级干事参加。

邹风平介绍了成为发展对象之后的相关流程,并就填写自传、函调、转正申请书等常用文书时的写作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李文豪从活动策划运行、行动方案及工作总结撰写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交流了他的体会,他开展活动前期、中期、后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讲述了文案撰写的要求:结构清晰,语言精练,叙述准确。他谈到办活动最重要的是具备三个要素:为人处世的能力,正确果断的判断力以及要有自己的想法,做一个有格局的人。最后,他劝诫大家要不惧困难,直面困难,解决困难,多读书,多借鉴,多实践,多思考。

此次课程的学习提升了学生党建干部对党员材料填写的认知水平,提高了相关活动的组织策划能力。

 

 

                                    (文图\李小军 王悦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