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第九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人气:

    为确保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更加深入、内容更加透彻、行为更加自觉,5月10日晚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九讲的学习。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以“全媒体视角下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格局构建”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首先,李小军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四个纲领性文件强调,这些文件是学生党建工作的依据,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的来源,要求,大家一定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加强对其的学习与领悟。其次,他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主要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权利保障、党组织作用发挥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分析。最后,他还提出了做好学生工作党建的四个关键要素做事先做人;活到老,学到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读书,读好书

    通过本次培训的学习,各位同学对纲领性文件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生党建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提升了学生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

 

                            (文图\李小军 张嘉敏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