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讨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人气:

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能动学院第31期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以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讨论学习,讨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新时期大学生应当承担的新使命,设想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新作为

会上,各积极分子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看法。其中,第八组成员陈吉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扛起时代大旗,必须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国家的发展是个人成长的舞台,个人进步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国家发展了,个人的理想才有实现的平台,个人理想实现了,能为国家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关于弘扬‘三大文化’”第六组成员曹畅同学认为弘扬传统文化要创新。谈及“初心和使命”问题,第四组成员朱嘉旺“高校女生辱华”事件为例发言,他认为这是当代人遗忘初心的表现,有的人忘记了加入党组织的初衷,忘记了党的宗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党员彭艳楠同志也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一定要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都不忘了自己的初心。

本次专题讨论会的开展,使各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在交流学习中发现不足,铸造更好的自己。

 

 (文图\李小军 王悦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