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研读党章内容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人气:

为促进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内容的了解,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能动学院组织召开“研读党章内容,学习两会精神”讨论交流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的形式参与此次讨论交流会。

会上,各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就《党章》和两会的内容,积极讨论交流并表达出了对《党章》及两会的理解和认识。其中,袁哲丽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章和两会是非常有必要的,《党章》是革命先烈的精华之作,是中国多年文明史的经典之作,集结了广大革命先烈的智慧和经验,是不容忘却的,是需要经常温习和学习的,也是在我们新一代年轻人,更应该深刻了解和感悟的。而受过共产党帮助的甘树威同学在对于党的认识上更为深刻,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口警钟,是一面明镜,是一盏指路明灯,是一把戒尺,是一段历史,是我们必须铭记、必须学习的。2018年全国两会也具有非凡的意义,它是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两会,中国将站在新起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的步伐,开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经过各组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对《党章》和两会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讨论交流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端正思想。

(文图/李小军 肖崇林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