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人气: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能动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开展了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进行实践活动,每组完成一次公益志愿者活动,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其中,第三组的同学们在参观了湖南烈士公园后表示其深深地被烈士们的家国情怀所感动,其中有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谈到:“我们的个人理想必须要与国家和人民结合起来,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人生的价值,才能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第七组的积极分子在完成省博物馆清扫工作后也纷纷表示:“在外出时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注意自己的言行,联系到近些年曾在国外有关与国人素质的丑闻,不由的引人深思,只有严格的要求自己才能算作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重要方式。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能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肩负的责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用行动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文图\李小军 张嘉敏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