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 ”主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的学习5月20日中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210举办了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伍敦峰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下一届支委。                                   

上,伍敦峰同志就会议内容作了简要概括,并强调大学生应做到知行合一,运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要一步一步地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於亚子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马克思主义永远不会过时,他为中国的救世之路提出了方向,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最后,刘斐同志和苏斌同志针对“厦门女大学生辱华事件”、“清华大学校长读错鸿鹄”及“学生搬寝事件”发表了自己观点,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还应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网络强国之梦。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同学们对新时代新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忠于祖国,立鸿鹄志,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后,张捷同志说道:“通过听取了同学们的观点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时,我今后也会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文/李小军 韦慧珺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