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讨论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人气:

5月22日,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金盆岭校区四教2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社会时政。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主题学习、讨论,同志们在徐群的主持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10句话进行学习、感悟和讨论。会上,学生党员朗读自己印象深刻的段落,更加深入、细致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思考、记忆。

在讨论过程中,刘泽良同志着重分享了他对青年人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使命方面的体会,他提到:“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够实现的时候,也许就是中国梦实现的时候。”易杰同志则从青年学生的实际出发,提醒在座党员同志们,作为学生一定要“求真”,能够花心思钻研、创造,尤其是毕业年级同学面临毕业设计任务,应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

此外,学生党员同志们还就近期发生的“中美贸易战”的经过进行了了解与讨论,严斌、张正洋两位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其中一些关键节点、事件。严斌同志表示:“我们在努力奋斗的同时,也要给中国一些时间。所有的成果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对祖国有信心、有耐心。在前辈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在我们的岗位上积极进取、不断创造,我们中国一定会做出自己的芯片,引领世界。”

本次会议,学生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事热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促进了思想的交流沟通,提高大家对理论学习、时政讨论的热情,开阔眼界,做有朝气、有担当的青年人。

 

 

(文图\李小军 甄唯婷 审\杨雪峰))